Skip to content

專業醫護人員

為專業醫護人員提供有關產品

治療方法和服務的資訊

血液透析

血液透析

血液透析技術及科技近年來一直不斷進步,心血管疾病仍然是血液透析患者死亡的主要原因。現今約每兩位接受血液透析治療的患者中,就有一位死於心血管疾病併發症。費森尤斯醫藥致力與全球腎病醫學家合作,共同努力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對透析病人造成的併發症及死亡率。

居家透析

居家透析

居家透析- 在合適的地方及時間進行合適的治療

藉由費森尤斯醫藥的腹膜透析和居家血液透析產品組合,我們可以提供您在居家透析所需要的一切,進而滿足患者個人對不同透析治療的喜好,同時優化患者的治療效果。

急重症治療

連續性腎臟替代療法(CRRT) - 可靠並有效的選擇

透析很大程度上替代了腎衰竭患者的腎臟功能。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取代了腎臟的關鍵任務,從體內清除廢物,毒素,多餘的鹽和液體。

但透析治療並不能完全取代腎臟的功能,患者必需要定期服用某些藥物。包括降血壓藥,降磷藥,維生素和補充血紅細胞的藥物。

認識腹膜透析

利用一層覆蓋在腹腔內的黏膜-腹膜作為血液過濾器,血液中的代謝毒素及多餘水份經由腹膜過濾到腹腔內再排出體外的方式稱之為腹膜透析治療。

藉由簡單的外科手術在病人腹腔植入一條永久性導管。透析液經由導管進入到腹腔內儲存,在規定的留置時間內,體內的代謝毒素和過多水分便會穿越過腹膜被過濾出來。

藉由這一條放置在病人腹腔的永久性導管,透析液被注入到腹腔內停留以過濾血液中的代謝毒素和過多水分,達到淨化血液作用。經過一段留置時間後,將腹腔內充滿毒素和過多水分的透析液引流排入袋中,然後再注入新鮮透析液到腹腔內重新留置。

這個透析液注入和引流的過程可以在白天以手操作方式完成(CAPD),或者在晚上睡眠期間使用自動腹膜透析機完成(APD)。無論您選擇何種方式,重要是要有足夠的能力與信心來操作完成這透析程序。

體外心肺(人工心肺)

Xenios AG - 為費森尤斯醫藥的分公司 - 是體外心肺支持業內的先驅,致力於透過高品質的產品與優質的應用相關服務來改善患者的生活。

Learn more on our Xenios website

小兒透析

費森尤斯醫藥一直致力於滿足兒童腎臟病患者替代治療上的個別需求。基於每位孩童的年齡,體型,病情和家庭狀況等皆不相同,所以這些都是選擇合適治療時的重要考慮因素。

費森尤斯提供廣泛的透析產品,以應付不同腎臟病患者所需要的高品質治療,包括︰

  • 急重症及慢性腹膜透析
  • 慢性血液透析
  • 急性腎損傷

Fresenius Kidney Care費森尤斯腎臓照護

費森尤斯腎臓照護(Fresenius Kidney Care )是費森尤斯醫藥旗下的透析照護服務部門,致力於提升每位病人每一天的生活品質,樹立業界的標竿。 費森尤斯醫藥血液透析中心遍及全球,擁有豐富經驗並與專業醫師合作。我們的臨床照護標準,安全準則和先進的臨床研究讓醫師放心,確保他的病人在費森尤斯醫藥透析中心冶療是非常可靠的。 透過我們透析中心的管理系統,以病人需求為中心,協助所合作的血液透析中心提升病人在醫療照護的臨床結果。

腎臟照護電子系統

資源與服務

Fresenius Medical Care is highly committed to supporting the advancement of genuine medical/scientific education of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in relevant therapeutic areas, and therefore contributes to the improvement of healthcare standards and enhanced patient care.

  • Education and services to support your therapy programme
  • Selected congresses, meetings, seminars and symposia.
  • Supporting medical and scientific education of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 Fresenius Medical Care Ventures was established to invest in start-ups and early-stage companies in the healthcare sector. 

了解更多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費森尤斯的資訊,請瀏覽: freseniusmedicalcare.com